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潛能開發
讓孩子成為最棒的自己:發現孩子優秀的10種人格特質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讓孩子成為最棒的自己:發現孩子優秀的10種人格特質

  • 作者:芭芭拉.路易斯
  • 出版社:新手父母
  • 出版日期:2007-05-10
  • 定價:220元
特別活動

內容簡介

美國親子共讀神奇獎(Parenting’s Reading Magic Award)得主芭芭拉.路易斯 最新力作! 十種重要人格特質是什麼呢?這些特質叫做正面的人格特性。擁有好人格的人,大家都會敬重你,而你也會尊重自己。讓我們的孩子 Show 出最好的自己! 本書內容有: .認識自己的小測驗 .各種不同人格的真實範例 .十種重要人格特性的描述 .建立各種人格特性的活動練習 .挑戰你思考能力的假設情況 .學習各種人格特性的更多相關書籍、組織和網站資源 What do you Stand for?(兒童篇)的各項殊榮: .讀吧,美國!選讀(Read, America! Selection) .家長選用兒童讀物指南獎(Parent’s Guide to Children’s Media Award) .家長會選讀(Parent Council Selection)

目錄

(序言) 

一、人格是什麼,為何大家需要它?
二、 認識你自己 
三、十大人格特質:
 .仁慈關愛
 .公民操守
 .互助合作
 .一視同仁
 .寬恕為懷
 .誠實以對
 .善待親友
 .彼此尊重
 .有責任感
 .安全為重

作者資料

芭芭拉.路易斯

芭芭拉.路易斯是美國得獎作者和教育家,她教導孩子思考和解決真實問題的能力。 她過去在猶他州鹽湖城傑克森小學(Jackson Elementary)的學生致力於清除危險垃圾、改善人行道、種植上千棵樹木,以及打擊犯罪。他們遊說和推動猶他州議會的多項立法和憲法修正。這些孩子因而獲頒多個國家獎章,包括兩個總統環境少年獎(President’s Environmental Youth Awards)、植樹節獎(Arbor Day Award)、美國更新獎(Renew America Award)和誓言保證環境獎(A Pledge and a Promise Environmental Award)。 芭芭拉和她工作的相關故事出現在許多美國報章雜誌和新聞節目,包括《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CBS今天早上」(CBS This Morning)、「CBS世界新聞」(CBS World News)和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她也幫美國雜誌撰寫許多文章和短篇故事。芭芭拉在自由心靈出版社的書還有《你代表哪種人格?》(青少年篇,What Do You Stand For? For Teens)、《有膽量的小孩》(Kids with Courage)、《兒童服務計畫指南》(The Kid’s Guide to Service Projects)、《兒童社會行動指南》(The Kids Guide to Social Action)和《資優生老師的生存指南》(The Survival Guide for Teachers of Gifted Kids,與丹尼蘇〔Jim Delisle〕合著)。 她的書贏得親子共讀神奇獎(Parenting’s Reading Magic Award);在眾多殊榮中,她的書被美國圖書館協會(American Library Association)指名為「兒童最佳讀物」。 芭芭拉住過印第安納州、紐澤西州、瑞士、比利時和波蘭。她是帕克市校區(Park City School District)學術天分暨高成就學生計畫(Program for Academically Talented and High Achieving Students,簡稱PATHS)的前任協調委員。她與丈夫賴利目前住在猶他州帕克市。他們有四個小孩、五個孫子和一林子的害羞鹿、大膽麋、忙碌松鼠和翅膀朋友。

基本資料

作者:芭芭拉.路易斯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好家教 出版日期:2007-05-10 ISBN:9789867047533 城邦書號:SH0029 規格:膠裝 / 雙色 / 168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