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生活風格
Super動腦高手(套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Super動腦高手(套書)

  • 作者:呂宗昕
  • 出版社:新手父母
  • 出版日期:2007-06-12
  • 定價:400元

內容簡介

這是一套設計給一本8歲至88歲都可以玩的益智遊戲,也是設計給親子一起娛樂的新型動腦遊戲。本套書與一般的數獨書大不相同,你會發現完全不同的樂趣。 本套書共分三本,第一本「數字篇」是基礎篇,讓你牛刀小試一下。第二本「英語篇」是進階篇,讓你汗流浹背。第三本「國語篇」是挑戰篇,讓你大呼過癮。 這套書的特色在於: 1.分為「數獨篇」、「英語篇」、「國語篇」,分別藉由數字、英文、國語的排列組合,訓練讀者對數字及語言的思考能力。 2.內容由簡入繁,從簡單的3×3方格,逐次進階至高難度的4×4、5×5、6×6、-----、9×9方格,以提高學習的成就感及挑戰性。 3.讀者可以自己動腦,也可親子共玩共享,家長與孩子分持一本書,一齊比賽較勁。 4.4×4、6×6、及8×8方格的益智遊戲為作者新創的挑戰遊戲。 5.部分題目有多重解答,需要讀者再多動一次腦筋。 6.在遊戲中更增添學習趣味,在填寫英文單字與中文成語佳句時,亦可提升英文和國文程度。 7.除了適合學生及孩子訓練大腦外,也可作為大人們日常生活的娛樂,使自己的大腦變得更為靈活。

作者資料

呂宗昕

呂宗昕教授為台灣大學化工系特聘教授、台灣科技大學化工系終身講座教授,及108課綱第一屆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書審教授。曾獲亞太材料科學院院士、國科會特約研究員獎、國科會傑出研究獎、台大研發創新傑出獎、十大傑出青年等獎項。著有《K書高手》、《考試高手》、《時間管理黃金法則》、《效率決定競爭力》、《拜託!五十音根本不用背》、《高效率省力讀書術》、《超智慧高分考試術》等暢銷書。研究領域為LED螢光材料、量子點材料、鋰離子電池、半導體化學機械研磨奈米材料等。熱中科技創新研究,樂於分享年輕學子高效率學習方法與甄試技巧。

基本資料

作者:呂宗昕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育兒通 出版日期:2007-06-12 ISBN:4717702054090 城邦書號:SR0207S 規格:膠裝 / 雙色 / 16cm×1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