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心靈成長
冒險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以容的學習經驗,容易讓我們以為改變或調整,是為了迎合別人的要求,卻遣忘了,每一次的步伐修正都會為生活帶來更多的自信和滿足,延續心靈種籽,我們期望所撒下的每一顆種籽,能在每個人的心中開出屬於自己的燦爛花朵,更願意在每一天的生活裡,讓你我時時充滿快樂與成功的笑容! 冒險;是一種面對挑戰與激起生命潛能的基本特質,勇敢面對一個從未有人挑戰過的事情,將可能有另一個上天意外賦予的機會來認識自己。那麼,對於不滿於目前自己的你我,是不是也該給自己冒險的機會,看看完全展現熱情活力的自己,能夠如何發揮地淋漓盡致呢!

作者資料

蘇意茹

  1972年生,天蠍座0型,個性真誠率直,容易受感動,在理性的人群當中被認為偏向感性,在感性的群眾中卻又偏向理性,喜歡有無法被規格化的生物本性。曾就讀台灣大學護理系,台灣大學藝術史研究所,經歷童書寫作,雜誌採訪編輯,公關顧問等工作,目前專事寫作。

基本資料

作者:蘇意茹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心靈種籽 出版日期:2000-10-23 ISBN:9789576677335 城邦書號:BX3005C 規格:245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