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學習方法
左腦右腦動起來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人體的大腦以行為思考模式來劃分,一般可分為左腦、右腦兩部分,左腦主思考、文字、計算、閱讀、書寫等邏輯推理功能;右腦則主直覺、影像、靈感、體育、藝術等情感創意功能。 本書內容主要是提供左、右腦潛能開發的各種遊戲與訓練,在「左腦潛能開發」單元中的邏輯推理類、數字類、文字類遊戲,可以激發邏輯思考分析、數學計算、語文及文字敏銳度能力。而在「右腦潛能開發」單元中的記憶力訓練、刺激訓練、運動訓練、高速資訊處理訓練、圖像視覺訓練,可以提升學習成績、刺激腦部功能、開發運動天份及反應能力、提升學習效果、觀察力及空間概念。 最後還有提供多種適合多人聚會時的益智團康遊戲,這些遊戲不僅可以活絡聚會的氣氛,也可讓大家在聚會中腦力激盪一下。

作者資料

動腦工作室

基本資料

作者:動腦工作室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ideapool 出版日期:2007-03-06 ISBN:9789867075833 城邦書號:2AB702 規格:膠裝 / 單色 / 128頁 / 12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