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投資理財
要做有錢人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是談財富管理的書籍,主要是探究隔壁的有錢人為何會愈來愈有錢? 書中以案例方式,帶出有錢人他們賺到財富的方式、以及他們如何善用財富管理銀行提供的各種服務與理財工具,讓自己聚攏更多的財富。另外,我們也整理有錢人的共同DNA有哪些?以及哪些是有錢人絕對不會犯的錯誤?

作者資料

Smart智富編輯部

成立於1998年,專攻投資理財領域,包含基金、股票、期權、黃金、外幣、債市、房地產、保險、退休規劃、消費觀念等。 產品類型涵蓋月刊、雙月刊、特刊、叢書、DVD、版友聚會、課程講座、大型論壇、網站討論區、facebook,全方位服務投資族群需求。 長期合作作者有專業操盤人如杜金龍、黃嘉斌、劉心陽、廖繼弘、顏炳立;素人如蘇松泙、權證小哥、財報狗、雷浩斯,為兼具專業性與實際操作績效的投資服務品牌。

基本資料

作者:Smart智富編輯部 出版社:Smart智富 書系:SMART專刊 出版日期:2007-02-19 ISBN:4717702052805 城邦書號:2B0035D 規格:騎馬釘 / 全彩 / 84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