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 日本推理小說
天帝妖狐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神啊,祢存在嗎? 我跋涉過無窮無盡的黑暗之途,隱藏在不見光明的角落, 我踽踽獨行,沒有人敢靠近我。 我是不祥的、受詛咒的、永生的一頭半獸人。 我被棄絕在這荒荒人世,無所歸依。 然而,在櫻花花瓣在風中飄落的那個季節, 我與妳相遇, 所有的憎恨、悲傷與恐懼都因妳得到救贖。 再見了,謝謝,願意觸摸我的人。 「我害怕死亡。我祈求永恆生命──卻不知其恐怖之處。」 我到底是野獸?還是人類? 明明非日常,卻極為日常。 明明是異物,卻極為純良。 乙一展現驚人才華的天問傑作,人與獸的分際何在? 唯有停佇下來的親切接納,是靈魂的安妥之所。 【內文摘錄】 「我打算用指尖──我尖銳的爪子割開他的肚子。那是我還是少年的時候,雕刻狐狸面具時被鑿子削掉的指尖。我把爪子的前端稍微刺入他的皮膚。一顆紅色的血珠在白色的肚皮上膨脹,化成一條線流了下來。接著只要像用菜刀剖魚肚一樣,劃下來就行了。 此時,秋山微弱地呻吟了。 「神啊……」」

作者資料

乙一(Otsu Ichi)

1978年生,日本福岡縣人,豐橋技術科學大學畢業。 1996年以《夏天.煙火.我的屍體》獲得第六屆「JUMP小說.非小說大獎」出道,迅速獲得許多讀者和前輩作家的關愛。 2003年以《GOTH斷掌事件》獲得第3屆本格推理小說大獎。 創作生涯超過二十年,集作家、編劇、導演於一身的全能型創作者。 近年來也以其他名義發表青春戀愛小說、怪談作品。

基本資料

作者:乙一(Otsu Ichi) 出版社:獨步文化 書系:乙一作品集 出版日期:2007-02-08 ISBN:9789866954528 城邦書號:1UG002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5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