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工作哲學
一小時的思考技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也許你擁有自己的公司,或者只想滿足自己對自己的期許;不論如何,你都一定得讓自己有所改變才行。 在日常工作裡,大家費盡心力、希望能推動自己進行轉變;其中有些人也發覺發自己如果能夠做些改變,也可以更有效率。但這些改變的關鍵,說到底,就在時間。乍看之下,時間好像是你最需要的東西。其實不然。你需要的是專注、一種獨特的專注力。 在這本書裡的各個章節中,會逐漸幫你從生活或企業中,找出這股專注力。你可以從書裡獲得務實、按部就班的專家建議,讓這些權威確實地為你示範該做什麼與怎麼去做。最重要的是,他們會為你示範如何建構你的行動,讓你攻無不克,獲致你企盼的美好成果。 七個步驟啟動一個小時的力量: 1. 清楚界定你所需要的改變為何。 2. 透過批判性思考,確認這項改變的前後因果關係。 3. 透過創意性思考,確認有沒有別的解決方案。 4. 確認接下來的步驟。 5. 規劃時程,踏出第一步。 6. 評量你的行動,驗收成效。 7. 成功完成改變之後,好好獎勵一下。 【名家推薦】 ◎王子云(美商雅芳公司總經理) ◎哈福.艾克(《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作者)

作者資料

Dave Lakhani

oldapproach.com總裁,該公司是美國頂尖的顧問公司,協助企業發展成長策略、提供銷售、行銷、諮詢、訓練等服務。著有《說服》(Persuasion – The Art of Getting What You Want)與《一個小時的力量》;旗下擁有www.howtopersuade.com與 www.powerofanhour.com等網站。

基本資料

作者:Dave Lakhani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7-01-15 ISBN:9789861248059 城邦書號:BW0238 規格:膠裝 / 單色 / 25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