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健康醫學 > 運動
50歲起的時時樂運動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50歲起的時時樂運動

  • 作者:長野茂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6-12-31
  • 定價:200元

內容簡介

現代人由於生活忙碌,因此忽略了運動。等到到了中年、老年的時候,便會常常這裡痛那裡痠的。但是又擔心自己的年歲已大,做不了激烈的運動。很多人更是推說運動太難、或難以持久而放棄運動。本書特別介紹針對手、腳、身體以及調整體質的70種和緩的運動。這些運動都可以在做家事、走路或看電視時同步進行,非常輕鬆易學,也不會占用太多時間。 這種「邊走邊動」的運動的推廣者,也就是作者長野茂先生,是日本健康體操指導協會的會長,他發現很多人即使加入健身俱樂部,但很容易在三分鐘熱度之後,就放棄了。所以,他設計了這一套「邊走邊動」的運動,希望不論男女老少,在任何地點,都能在沒有指導者的情況下,簡單獨力的自由運動。而且由於它不但能改善體質,還有瘦身的功能,受到日本國民普遍的歡迎。 而本書是特別針對50歲以上中高年層的民眾所設計的運動,長野先生在授權時也希望他的「邊走邊動」運動能在台灣流行開來,並且對國內銀髮族的健康有所幫助。

作者資料

長野茂

早稻田大學畢業。健身研究所、啞鈴健康體操指導協會、芳香健身協會會長。他是將美國健身俱樂部體系引進日本的第一人,致力於日本國民健康的提升。為了將運動健身的觀念普及到每個家庭,因此設計了這套「邊走邊動」運動,並且到各地示範講學。在日本掀起了一陣「邊走邊動」的熱潮。 他的主要著作有:《「長野式」邊走邊動運動瘦身》、《一分鐘邊走邊動瘦身》、《在日常生活中運動的建議》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長野茂 出版社:麥田 書系:Ageless Life 出版日期:2006-12-31 ISBN:9789861731919 城邦書號:RO3002 規格:膠裝 / 單色 / 12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