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健康醫學 > 運動
熱瑜伽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茱麗亞‧羅伯茲、李詠嫻、陳孝萱、王靜瑩、陶子等中外女星最愛的時尚瘦身運動! ◆具有預防治療慢性病、刺激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排除毒素、提升免疫力等功效! ◆一套26式、在家也可以DIY的正統熱瑜伽! 場地:找一個安靜、不受干擾的空間,地面最好不鋪地毯,以免因汗濕而滑倒 器材:一條瑜伽墊、一面足供檢視全身的鏡子、一台輻射型或風吹式的暖氣機 水、毛巾、幫助支撐身體的泡棉磚或摺疊的毯子 環境:將房間的溫度提高至約37.8度,保持空氣的通風,以免身體過熱造生不適 現正風行於歐美日,令中外女星為之著迷,最新、最強而有力的運動--熱瑜伽,究竟具有什麼神奇魔力?中外多位醫界專業人士指出,做瑜伽時提高溫度有助於放鬆肌肉、強化心臟、排除毒素,幫助舒緩諸如背痛、失眠和壓力等身體狀況。練習熱瑜伽不僅能讓全身肌肉協調發展,從而強化你的健康狀態,達到回春、恢復精神之效,在心靈上更能為你創造出一種幸福感。 在正式進入體位的介紹前,建議你先跟著作者的解說了解基本的人體結構與身體力學,以幫助你達到更安全有效的練習。本書不僅提供了精美的全彩照片和Step-by-step的詳細指導,你在練習過程中所可能碰到的問題,如身體歪斜,脊椎、頸部、膝蓋等關結感到壓迫等問題,也都會獲得清楚的解答。此外,作者在某些體位做的適度調整,也能幫助體力和柔軟度較差的你完成動作。

作者資料

瑪莉琳.巴奈特(Marilyn Barnett)

為合格的熱瑜伽指導師,與紐約「崔貝卡瑜伽機構」(Yoga Connection Tribeca)合夥人。曾任護士,育有二子,她對瑜伽的熱愛成就了其嚴謹的教學方式。基於研習各個不同學派瑜伽多年的經驗,瑪莉琳認為熱瑜伽是一種能夠提升身心靈的全方位運動。

基本資料

作者:瑪莉琳.巴奈特(Marilyn Barnett) 出版社:麥田 書系:生活新主張 出版日期:2006-11-27 ISBN:9789861731667 城邦書號:RD4029 規格:膠裝 / 全彩 / 160頁 / 18.5cm×20.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