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手作DIY
齊藤謠子拼布萬花筒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拼布界享有盛名的齊藤謠子,其創作與設計理念藉由一本本書籍的出版,大量分享給廣大的讀者,在《齊藤謠子拼布萬花筒》這本書,我們可以看到更多有趣的作品貼近生活、貼近四季。 齊藤謠子如何用拼布玩遊戲呢?只要將既定的、基本的圖案加以變形,或錯開配置,就能使拼布展現出更多樣化的風貌,就像是改變造型後的戒環、星星等,啟發更多可創作的空間。書中收錄了12種基本圖案的作法,應用這些小技巧,從生活中的小物件到壁飾,共介紹了39件可愛、溫馨、有趣的拼布作品。書未附有原寸紙型,只要輕輕鬆鬆跟著繪製紙型,再搭配書中詳盡、貼心的步驟說明與圖例,即可完成齊藤謠子深色風格的拼布作品。 《齊藤謠子拼布萬花筒》這本書提供了拼布更多的趣味性以及獨創性,不妨拿起手中的布料,一起貼近生活與四季。

目錄

◆用基本圖案來玩遊戲
雙環婚戒圖案
.雙環婚戒壁飾
.四方形拼布針插包
.螺旋鉗針線包 變形星星
.隨身包
.束口包
.壁飾 海百合星
.靠墊
.壁飾 煙囪清潔工
.壁飾
.提袋 風車
.桌巾
.餐墊
.茶壼保溫罩 ◆我喜愛的圖案
小狗萊諾斯
.壁飾
.兒童兩用背包
.隨身包 英文字母
.竉物名牌
.壁飾
.便當袋
.名片夾 樹木和房屋
.眼鏡盒
.筆筒
.壁飾 ◆季節物語
春:花籃
.床單
.桶型提袋 夏:煙火
.置物盒
.置物籃
.壁飾 秋:萬聖節
.壁飾
.黑貓
.南瓜
.幽靈
.隨身包
.螞蟻 冬:聖誕節
.雪人
.燭台
.壁飾
.束口包
.裝飾品 12種基本圖案的作法
.雙環婚戒
.變形星星
.海百合星
.煙囪清潔工
.風車
.小狗萊諾斯
.英文字母
.樹木
.春……花籃
.夏……煙火
.秋……萬聖節(黑貓)
.冬……聖誕節(雪人) ●拼布必備材料和用具
●更方便作業的用具和使用法
●拼布.壓縫用語
●磁扣安裝法

作者資料

齊藤謠子

其拼布作品被譽為承習了美國拼布的深色調配色傳統,在基本縫紉技巧上的功力紮實深厚。除了日本NHK《おしゃれ工房》節目外,同時也在電視及雜誌等媒體發表作品,創作力豐沛,深受拼布愛好者的喜愛。目前,經營兼授拼布課程的「Quilt Party」拼布店,並擔任NHK文化中心講師、日本Vogue學園講師、日本Vogue社函授教育部長、「Needle Work日本展」會員等。 其著作在台灣翻譯出版的有《四方形與三角形的拼布世界》、《齊藤謠子拼布教室》、《齊藤謠子美式拼布》(以上為積木文化出版)、《齊藤謠子的鄉村拼布》、《齊藤謠子的拼布世界》、《齊藤謠子拼布小品集》、《1‧2‧3拼布教室》等。

基本資料

作者:齊藤謠子 譯者:沙子芳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HANDS 出版日期:2006-09-19 ISBN:9789867039231 城邦書號:VG0025 規格:PUR膠裝 / 部份彩色 / 84頁 / 21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