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 歐美推理小說
為什麼忘了愛你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開場描寫一張照片,內容是凱絲人在一場她丈夫不曉得的聚會中,跟另一名男子手挽在一起,背對著攝影鏡頭。照片裝在信封裡,外頭寫著「別打開──毀掉」。但凱絲的丈夫葛倫不理會那個警告。照片的謎雲,再加上凱絲這個人,迫使葛倫展開追尋之旅,想剝除包覆兩人結褵歲月時的謎團。 故事鋪陳出一張許多秘密交織而成的網──婚姻之間、姊妹之間,以及一場外遇的核心。有著醉人心魂容貌及嫻雅風範的凱絲,像揮之不散的鬼魂,穿梭於每個認識她的人之回憶與想法之間:比如葛倫,凱絲的丈夫,一個過了顛峰期的歷史學家;凱絲的姊姊伊蓮,一個造園設計家,她嫁給沒人生目標的尼克;還有凱絲的外甥女寶莉,她擺盪於家庭與家人以及自己身處的新時代之間。 《為什麼忘了愛你》故事引人入勝,懸疑高潮迭起,探討死亡與記憶,還有人死之後,我們對死者不斷變化的了解;本書堪稱賴芙麗的傑作。

作者資料

賴芙麗(Penelope Lively)

賴芙麗(Penelope Lively)著有二十多本書,小說及非小說都有;英國文學最高榮譽「布克獎」(the Booker Prize)頒授給她時,援引的作品有《月虎》(Moon Tiger)、《往里其菲之路》(The Road to Lichfield)、《據馬克說》(According to Mark)。她的童書《鬼湯姆》(The Ghost of Thomas Kempe)則榮獲卡內基文學獎(The Carnegie Medal),《及時的一針》(A Stitch in Time)則榮獲惠特筆獎(the Whitbread Award)。她還榮獲「大英帝國勳爵」(Companion of the British Empire),是英國「皇家文學會」(the Royal Society of Literature)、PEN及「作家學會」(The Society of Authors)等機構榮譽學人,目前她住在倫敦。

基本資料

作者:賴芙麗(Penelope Lively) 譯者:潘勛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當代暢銷小說- 出版日期:2006-09-13 ISBN:9789861247281 城邦書號:BF4029 規格:膠裝 / 單色 / 28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