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經營策略
商業裸體革命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部落格來自有血有肉的真人,容許消費者回嘴。 本書作者史科博(美國最多人閱讀的企業部落格作者)和易瑟瑞(顧問界老兵)相信,部落格已經改變企業的面貌。他們說明員工部落格如何改變外界對微軟的觀感,敢說敢做的NBA籃隊老闆如何運用部落格和球迷連結,小企業和大公司又如何能從部落格獲益,萬一使用不當,又會招致怎樣的災難。 史科博和易瑟瑞直言無隱,這是良好部落格的基本要件,因此他們在說完部落格的好處之後,也以同樣誠實的心態討論部落格的危險,他們檢視各種風險和管理風險的方法,並且親身實踐自己的立論。兩位作者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刊載本書的初稿之後,接收到許多讀者的評論,本書亦刊載這些評論的內容。 傳統的公司溝通管道是單向的,因為數十年來企業總是單方面對顧客發話,卻名之以溝通。如今來了部落格──這是貴公司與顧客“對”話,讓他們也能回話的好機會。本書作者訪問了五十幾個置身各行各業、各種層級的對象,這些專家用新穎、刺激思考的方式,證明部落格可以修補公司形象,重建顧客已喪失的信任感,書中也闡述如何正確經營部落格。顧客已經厭煩了被動聽取公司訊息,他們想要回嘴,說回去給公司聽。這本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書教你如何順遂顧客所願,也解釋為何你的企業可以倚重部落格的力量。 再不經營部落格,你的組織損失得起嗎? 讀讀此書,你將能下定決心。

作者資料

易瑟瑞(Shel Israel)

曾是某些科技產品成功上市的關鍵策略推手,譬如簡報軟體PowerPoint、資料庫軟體FileMaker以及昇陽電腦(Sun Mircrosystems)的工作站等。易瑟瑞是擁有二十幾年資歷的技術創新專家。

史科博(Robert Scoble)

協助微軟主持第九頻道(Channel 9)網站,他本人從公元兩千年開始架設自己的部落格,每年點閱的讀者超過三百五十萬人。史科博的部落格網址是 http://scobleizer.com,曾獲得財星(Fortune)、快速公司(Fast Company)和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等多家雜誌撰文推崇。

基本資料

作者:易瑟瑞(Shel Israel)史科博(Robert Scoble)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6-07-10 ISBN:9789861246741 城邦書號:BW0213 規格:膠裝 / 單色 / 340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