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財經企管
僕人 : 修道院的領導啟示錄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約翰•達利看似一位事業成功的高階主管,卻正面臨對自身領導能力的考驗。無論擔當上司、丈夫、父親或教練等不同的生活角色,於公於私,竟只落得失職的評價!為了探究問題所在,重拾往日風采,約翰無奈地前往一所僻靜的修道院,參加為期一週的領導課程。 出乎意料的是,負責課程的僧人居然曾是叱吒華爾街的風雲大亨!在講師的諄諄引導下,他豁然悟出既簡單又深遠的基本理論:領導的基礎不在權力,而在授權;領導是以人際關係、關懷、服務與奉獻為出發點的。 主角約翰所經歷的學習過程,傳遞出書中的主旨:真正的領導,無關才能高下,亦無須新穎的複雜理論,而是扎根在日常的生活裡,從尊重、負責與體貼他人開始。無論何時何地,人人都可以身體力行。 這本書利用引人入勝的小說情節,娓娓傳達永恆至真的領導意義。

作者資料

詹姆士.杭特(James C. Hunter)

JD杭特顧問公司的創始人,該公司主要是以領導者的訓練及發展為主要業務的管理顧問公司。他曾輔導過不少知名企業,如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雀巢(NESTLE)、寶鹼(Procter & Gamble)、南方電力公司(The Southern Companies)等等。

基本資料

作者:詹姆士.杭特(James C. Hunter) 譯者:張沛文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1-08-14 ISBN:9789576679407 城邦書號:BW0095 規格:24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