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科學魔咒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最佳繪本拍檔繼《數學魔咒》又一幽默創作! ◆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所長、國立陽明大學教授、認知神經心理學實驗室負責人—洪蘭教授,專文推薦! 一翻開《科學魔咒》,牛頓老師開宗明義的說:「各位同學看著我,豎起耳朵,什麼聲音都別放過,開花結果,聽聽裡面有什麼?」打從老師說了這句話之後,書中的小主角就彷彿中了邪一般,沉溺在科學的詩句裡無法自拔。 小主角發現生活中脫離不了科學,只有「科學魔咒」可以讓科學與詩如此有趣。 插畫家藍史密斯以另類新潮的繪畫手法見長,他運用拼貼技法讓文圖緊密結合,文字自然成為藝術的一部份。在這本書中,他大膽巧妙的版面設計和詭異詼諧的繪圖風格,精確的呈現科學的神奇與美妙;加上約翰席斯卡從頭到尾毫無冷場的幽默文字,成就了這一本孩子們絕對能「心有戚戚焉」的圖畫書!

作者資料

約翰席斯卡(Jon Seienzka)

約翰席斯卡的文筆詼諧,他和藍史密斯是童書界的最佳拍擋,曾一起合作過《臭起司小子爆笑故事大集合》、《三隻小豬的真實故事》、「Time Wrap Trio」系列叢書等。

基本資料

作者:約翰席斯卡(Jon Seienzka) 譯者:郝廣才 繪者:藍史密斯(Lane Smith)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6-01-18 ISBN:9789577458216 城邦書號:GD0198C 規格:精裝 / 全彩 / 40頁 / 25.3cm×25.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