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領導管理
管理聖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經理人的秘密武器!   《管理聖經》是一本內容相當豐富的討論經營管理的書籍。書中深入討論現代經理人和主管 (不論新手或老兵) 共同面對的問題,並以實例加以解說。除了提供各種解決問題的策略和方案之外,本書還列出多種經理人效率領導的秘訣。   鮑勃尼爾森和彼得伊柯諾米,詳細說明現代經理人面對快速變遷的企業環境,遭遇的每一種挑戰。本書的議題包括:  ˙僱用及留住優秀人才。  ˙激勵員工。  ˙指導和訓練員工。  ˙訂定目標。  ˙分責授權。  ˙考核員工績效。  ˙溝通與團隊作業。  ˙矯正員工的行為。  ˙解僱員工。  ˙職業道德和辦公室派系人脈。 除此之外,還包括以真實案例為題材,與著名經理人和企業領導人問答討論。這是每一位經理人必備的書籍。

作者資料

鮑勃尼爾森(Bob Nelson)

鮑勃尼爾森(Bob Nelson)是尼爾森激勵公司(Nelson Movtivation,Inc.)的創辦人兼總裁。這是一家經營管理方面的訓練和諮詢公司,總部在聖地牙哥(San Diego)。尼爾森是國際公認的經營管理和激勵專家,也是績效考核、提昇績效、領導統馭方面的專家。 與彼得伊柯諾米(Peter Economy)及肯恩布蘭佳(Ken Blanchard)合著有《管理天才班》(Managing for Dummies)。

彼得伊柯諾米(Peter Economy)

彼得伊柯諾米(Peter Economy)是彼得•杜拉克基金會(Peter F. Drucker) 出版的得獎書籍《領導人世紀對話》(Leader to Leader)的協同編輯。 與鮑勃尼爾森(Bob Nelson)及肯恩布蘭佳(Ken Blanchard)合著有《管理天才班》(Managing for Dummies)。

基本資料

作者:鮑勃尼爾森(Bob Nelson)彼得伊柯諾米(Peter Economy)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聖經系列 出版日期:2006-04-04 ISBN:9789861245874 城邦書號:BH0014 規格:膠裝 / 單色 / 35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