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行銷企劃 > 銷售
行銷一本通:啟動市場的9把金鑰匙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從擴大顧客經營基礎到資訊革命帶來的潛在顧客,《行銷一本通》提供一系列的指引。 ◎你知道消費者是誰並能滿足他們的需求? ◎你能夠根據顧客背景進行市場區隔,並且瞄準買家? ◎你了解自己和競爭對手的優劣勢,以及擁有多少市場占有率? ◎你會持續監控行銷計畫的實施成效,並隨時進行調整? ◎你能夠考慮各種形式的行銷活動,並且與定位策略相聯結? ◎你注意到每個可以增進消費者認知及需求的細節? ◎你會檢視行銷計畫與公司長期發展的聯結性? ◎你能夠運用品牌形象及技術優勢強化產品? ◎如何擬定通路策略?如何利用通路發揮產品效益? ◎你知道如何經營顧客,讓他再度上門? ---------- 市場瞬息萬變,競爭永遠帶來壓力。行銷活動成為企業經營的重要環節,為確保行銷奏效,企業持續獲利,行銷活動必須有效的規畫與執行。《行銷一本通》提供了檢視整個過程的實用觀點與方法,內容包括: .正確的界定你的市場,為你的產品或服務定位 .規畫具體可行的行銷計畫 .抓住消費者的目光 .透過適合的媒體傳播溝通 .透過獨特的人員銷售及服務,創造企業價值 ※特別收錄銷售高手必殺技:確認顧客需求、規劃銷售流程、了解顧客心態、表現應有禮貌、創造愉快經驗、善於傾聽需要、掃除交易障礙、得到顧客承諾。

作者資料

羅德.戴維、安東尼.傑克斯(Rod Davey & Anthony Jacks)

羅德.戴維(Rod Davey)與安東尼.傑克斯(Anthony Jacks)在產業界有豐富的經驗,分別在銷售業務和行銷扮演過舉足輕重的角色,現任職於顧問管理公司。為協助增進行銷效率提供建議、支援以及訓練。

基本資料

作者:羅德.戴維、安東尼.傑克斯(Rod Davey & Anthony Jacks) 譯者:李賜蘭 出版社:臉譜 書系:企畫叢書 出版日期:2006-03-20 ISBN:9789867058065 城邦書號:FP2118 規格:膠裝 / 單色 / 200頁 / 16.5cm×22.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