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心靈成長
脫掉你的壓力--30帖簡單有趣的減壓良方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隨著科技進步,人們的生活步調愈來愈快,但因為我們的身體追不上機器的運作速度,所以變得愈來愈焦慮。許多人都是帶著憂愁、不安,以及筋疲力竭的心情過日子,彷彿這是一種流行的生活方式。 面對現代社會的超快節奏,唯一的應對方式就是讓自己減速。既然我們永遠不可能回到過去,那麼何不為生命添加幾分喜悅、快樂與熱情?該是你卸下壓力、過一種心滿意足的生活的時候了。 本書將告訴你一些特殊的放鬆方法,它們可能只花你數秒、最多三十分鐘的時間,大部分的方法僅需要五分鐘,便可以為你在忙碌的一天中創造一點「享受當下」的空間。這些方法簡單、快速,不需要沉重、炫目,或者昂貴的器材,且絕大多數都不拘場地、服裝及時間。 只要短短的幾分鐘,你就能重新掌握自己的生活。試試看,你一定能做得到!

作者資料

露意絲.列文(Lois Levy)

露意絲?列文是一位組織發展顧問,特別是在執行與領導課題上。身為一位傑出的說故事的人與工作坊負責人,露意絲依據自身經驗,針對資深經理人,發展出一套獨特的一對一訓練模式,處理組織縮編、合併、接管與重整等議題。她曾經擔任財星五百大(Fortune 500)高階經理人與工作團隊的諮詢顧問,提供如何提高工作效率的建議。身為單親母親與CIGNA公司的最高執行長,露意絲能夠保持個人生活的平衡,並教導人們以此信念保有平靜的生活。現居南佛羅里達。

基本資料

作者:露意絲.列文(Lois Levy) 譯者:金薇華 出版社:臉譜 書系:臉譜叢書 出版日期:2001-02-10 ISBN:9789574693108 城邦書號:FF1046 規格:16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