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教養出成功的孩子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每個父母親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成功,但是成功的定義很廣,而且最重要的是,孩子必須透過父母親的正確引導,才能順利地將孩子潛藏的特質發揮淋漓盡致。因此,身為家長的我們,是否有那個能力成功地教養出優秀的孩子,就成為首要條件。 其實,教養本身並不困難,透過專家的成功經驗,一本實用的完全手冊,除可讓家長容易上手外,也清楚讓家長知道,適時的「收」與「放」的重要性,不造成你與孩子之間的壓力,期而幫助你的孩子能在符合你的期望下,塑造他在情緒、心理和生理上等全方位的發展,並藉由你的學習與指引,才能發展出孩子在通往成功的路。 很多人常提到,我都是當了父母親之後,才知道如何去做好父母親的角色。可見得教養本身是可透過學習來達到輔助的目的,因此,除了口耳相傳或是經驗交流之外,一本實用的教養參考手冊,對於家長來說,更顯得重要。 本書,非常適合新手父母,或是對於教養上有許多困惑的家長,從了解孩子的特質到順勢引導,甚至給予孩子正確的觀念得建立等等,都是家長所不可忽略的重點。

作者資料

丹妮絲‧蕙特曼

她是About.com養育青少年網站的指導者。她擁有高效能親職訓練(Parent Effectiveness Training, 簡稱PET)以及支援和訓練傑出家長(Support and Training for Exceptional Parents, 簡稱STEP)兩項專業。蕙特曼完成賓州大學兒童及社會心理學的研究所課程。

基本資料

作者:丹妮絲‧蕙特曼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好家教 出版日期:2006-02-06 ISBN:9789867894984 城邦書號:SH0006 規格:膠裝 / 單色 / 384頁 / 14.8cm×20.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