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三頭六臂靚媽咪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為何有那麼多女性一但成為人母以後,就選擇轉開腳步,離開職場呢?難道所有這些女性就像某些頭條標題所顯示的,開始擁抱她們內在的巧婦瑪莎,在做家事和烘焙出完美的女媽咪這個奧地利甜點紅醋栗果醬杏仁奶油餅(Linzer Torte)中,找到了幸福與自我實現?我迫不及待想要找那些並未退出的媽媽,那些繼續留在職場打拼的媽咪,我也很想知道身兼數職的她們,到底過得好不好。 婦女不必為站在事業與親職的十字路口而感到徬徨無助,我們需要繼續要求勞動力的變革,同時為自己創造更多的機會。我使用職業婦詞彙,是因為這本書談論的是那些已經決定留下來成為勞動力的婦女。是的,大多數上班族媽咪也在財務上需要她們的收入來支付帳單,維持她們的生活方式,而本書中每位上班的婦女,也是因為她們想要保有一份事業。我們的事業是我們的特點,讓我們過得更有意義,改善我們的福祉和人際關係,也讓我們的未來更有經濟保障。我希望藉由閱讀本書中報導的故事及經驗談,媽咪們會為自己找到答案與選擇,隨時激勵著她們有勇氣和力量去追求心中所有的渴望。

作者資料

溫蒂.沙克斯(Wendy Sachs)

曾擔任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日線》(Dateline)新聞節目聯合製作人。 後來從事於撰述的工作,衷心希望藉由閱讀本書中報導的故事及經驗談,媽媽們會為自己找到答案與選擇,隨時激勵著她們有勇氣和力量去追求心中所有的渴望。

基本資料

作者:溫蒂.沙克斯(Wendy Sachs)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幸福爸媽 出版日期:2006-01-16 ISBN:9789867894977 城邦書號:SM0001 規格:膠裝 / 單色 / 28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