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後座傳說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在她的學校裡,流傳著一個傳說: 學校所有男生的機車後座都可以拿來任意使用。聯誼時看機會或命運決定要載恐龍或是美女;要脫離去死團時則是拿來當可利用之超有效工具;要巴結或是擁有良好的同學關係時,就拿來充當超迷你貨車使用。 唯獨某個男生的機車後座和以上用途絕緣! 他的機車後座不能載男、女同學,學長姊弟妹也不行,更不能拿來當成超迷你貨車使用,想在聯誼時看機運能不能載到美女,還必須要去跟別人借機車使用,就是不能用自己的。 而這個男生,就是由全校同學每年票選選出的最優質單身男孩,俗稱「校草」是也。 而只要成功擄獲這男生的心、成功坐上他的機車後座,相傳,幸福就會永遠流傳……。 雖然對這個傳說抱持著姑且聽之的態度,她卻沒想到,自己居然有機會接觸今年度校園裡最受歡迎的最佳男主角,甚至,還陷入了後座傳說的浪漫風暴中。

作者資料

蘋果米(showcs)

性子很懶,嗜睡,口語表達能力極差,腦袋卻常有一些無厘頭的想法,屬於跳躍式思考的人種,本身就是一個很棒的笑點,最愛的地方是海邊,喜歡大吼大叫,說話常常不知所云,十分容易感到滿足也十分容易快樂的怪角色一枚。

基本資料

作者:蘋果米(showcs)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網路小說 出版日期:2006-01-04 ISBN:9789861245607 城邦書號:BX4077 規格:膠裝 / 單色 / 25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