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其他藝術
圖解藝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圖解藝術

  • 作者:郭書瑄
  • 出版社:易博士
  • 出版日期:2005-11-24
  • 定價:280元

內容簡介

豐富多變的藝術世界是如此浩瀚、迷人,但入口的鑰匙卻時常遍尋不著,當置身在琳瑯滿目的藝術品之中時,要從何著手、一窺究竟呢?每件藝術品固然各有旨趣,創作元素及表達意涵也互有不同,但仍然存在著某些共通點可供探索。 從點、線、面的構成、作品中的色彩運用與光影變化、構圖的空間設計和風格表現,以及作品援引的典故與象徵意義等,即使不了解藝術歷史的發展、流派演變的過程,面對一幅藝術作品時也能自然而然地,在掌握鑑賞的共通原則下領略藝術的真髓與趣味。雖然,我們不一定都能成為藝術家,卻都有潛力成為具創意的鑑賞家。 《圖解藝術》以平易近人的內容敘述,搭配豐富多樣的圖解,透過賞析大師巨擘們的藝術珍品,掌握藝術家的創作要素、構圖、透視與風格,到了解作品的類型、寓意與詮釋,引領讀者從多元角度欣賞藝術的價值,理解藝術創作的共通概念。

作者資料

郭書瑄

台灣基隆人,很早便以研究出版為志向。中央大學藝術學研究所畢業後,陸續出版《圖解藝術》(易博士)、《插畫考》(如果出版)等書。之後基於對荷蘭畫家林布蘭與維梅爾的熱愛,前往荷蘭萊登大學(Leiden University)文化學科研究所取得博士學位。學成歸國後,先後擔任科技部博士後研究員與新竹教育大學(今清華大學南大校區)兼任助理教授,並出版《新荷蘭學》(合著,前衛出版)、《荷蘭小國大幸福》(新自然主義)、《紅豆湯配黑麵包》(時報)等著作。現定居柏林,仍持續進行創作中。

基本資料

作者:郭書瑄 其他:審訂者:曾少千 出版社:易博士 書系:Knowledge Base 出版日期:2005-11-24 ISBN:9789867881533 城邦書號:DK0010 規格:膠裝 / 全彩 / 20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