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行銷企劃 > 銷售
銷售之神的12 1/2真理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這不是一書拿來「讀」的書,這是一本拿來研究、應用,以及被談論的書。這是一本書你必須將它加入你的銷售生涯的一本書。如果你讀十遍,它會讓你有好的銷售、好的態度、好的生產力、好的關係、好看的銀行戶頭,以及好的人生。 銷售之神的12.5個紅色真理: 1.全力以赴! 2.充份準備,不然就等著輸給充分準備的人! 3.個人品牌就是銷售︰你認識誰不重要,重要的是誰認識你。 4.銷售,從來不只是價格問題,它關乎價值及關係。 5.重點不在於你付出的勞力,而在於你的人際關係網絡。 6.如果你沒辦法站在真正有權力做決策的人面前,你就太遜啦! 7.吸引我,你就能讓我自己說服自己。 8.如果你能讓他們笑,你就有辦法讓他們跟你買東西。 9.以創意做區隔,取得優勢。 10.降低顧客的風險,你就有辦法讓他們掏錢。 11.你說自己好,是自吹自擂;別人說你好,才算數。 12.隨時隨地,豎起耳朵傾聽。 12.5.別管他人的閒事!

作者資料

傑佛瑞 .基特瑪(Jeffrey Gitomer)

傑佛瑞是首席執行業務員,同時也是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著有《銷售聖經》(Sales Bible)、《客戶服務倍增聖經》(Customer Satisfaction Is Worthless—Customer Loyalty Is Priceless)、《銷售之神的12 1/2 真理》(The Little Red Book of Selling)、《銷售之神的99.5個解答》(The Little Red Book of Sales Answers)等。傑佛瑞的書,在全世界銷售超過五十萬冊。 傑佛瑞舉辦研討會、年度銷售大會、帶領銷售及顧客服務訓練計畫,過去十年,他平均要舉辦一百一十五場的研討會。傑佛瑞的客戶包括可口可樂、希爾頓飯店集團、金融時報、富國銀行、透納廣播公司等。

基本資料

作者:傑佛瑞 .基特瑪(Jeffrey Gitomer)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5-10-25 ISBN:9789861245027 城邦書號:BW0194C 規格:圓背軟皮精裝 / 雙色 / 272頁 / 13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