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世界經典文學 > 歐美經典文學
渡河入林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文學大師賈西亞馬奎茲說,《渡河入林》是海明威最美麗的一本小說。 沒有《渡河入林》,就沒有《老人與海》。 此書是海明威於1949年去義大利旅行打獵回國之後所寫的一部長篇小說。書中描寫了男主角坎特威爾上校與美麗的義大利姑娘蕾納塔之間毫無公立目的的純真愛情,反映了作者對戰爭的厭惡,以及對人生的價值愛情與死亡的思考。 《渡河入林》,越過了小說自身的內容由作者額外的命名,使用了一個掌故,一個歷史性的死亡意象--這是美國南北內戰時,史東渥爾.傑克森將軍臨死之前的一句話,就如同我們曉得大象會生命本能的知道死亡已經找上來,會孤獨但平靜的走向它。海明威以這樣的命名,毫不隱瞞的告訴我們,《渡河入林》正是一個傑克森一樣的老兵,知道了並靜靜迎向死亡的故事。

作者資料

海明威(Ernest Miller Hemingway)

(1899-1961) ◎諾貝爾文學獎、普立茲文學獎得主 ◎美國二十世紀最重要作家 美國二十世紀文學經典作家。一九二五年以短篇小說集《我們的時代》出道,曾以《老人與海》獲得一九五三年普立茲文學獎、一九五四年獲諾貝爾文學獎。獲譽「對現代文學風格發揮強大影響力」。代表著作有《太陽依舊升起》、《戰地春夢》、《戰地鐘聲》、《雪山盟》、《渡河入林》、《流動的饗宴》等。尤以短篇小說聞名於世。其風格獨具的「冰山理論」影響了許多後來的寫作者。 海明威生平之精采,絕不亞於他的小說。他是記者,專赴戰爭前線的那種戰地記者;他是鬥士,著迷於西班牙鬥牛、海釣馬林魚及拳擊肉搏的那種戰鬥;他是獵人,非要從事親歷險境的薩伐旅(safari);但最突出的,他是個徹徹底底的賭徒,不停地與生命、愛情和寫作對賭。乃至於最後他將獵槍對著自己的時候,不禁使人想到他在《老人與海》所寫下的話:「人不是為了生來被打敗的。人能夠被毀滅,但不能被打敗。」

基本資料

作者:海明威(Ernest Miller Hemingway) 出版社:臉譜 書系:一本書 出版日期:2005-10-07 ISBN:9789867335647 城邦書號:FB0008 規格:膠裝 / 單色 / 464頁 / 13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