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繪畫
透明水彩懷舊紀行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漫步曲徑巷弄間,一道暖洋洋的陽光灑下, 映照出水泥森林裡一座你不曾認識的世外桃源; 旅途歇腳處不期然邂逅,刻畫著歲月痕跡的老房子…… 淹沒在繁忙緊湊的步調中。 你有多久沒停下腳步環視身邊一路好風景,細細品嚐恬淡的生活樂趣? 像這樣地圖或旅遊導覽裡翻閱不到,不知何時、何處出現的驚喜,正是散步的情趣所在。 而一枝筆、一本素描簿就能將當下感動封存起來,成為日後隨時玩味的回憶。 跟隨作者的透明水彩寫生紀行,一同悠遊日本各地名勝、市井風貌之餘,完成作品的步驟教學中,一筆一畫都是專家傾囊相授的獨家祕技。 從今天起,帶著畫材、素描簿晃遊去,張張畫紙都是你體嚐人生的足跡。

作者資料

青木美和

1963年出生於東京大森,五歲開始師事西畫家日高政廣學習油畫與水彩畫。1987年畢業於早稻田大學第二文學部之後,1990年開始從事廣告、出版相關的插畫繪製工作。1992年起拜水彩畫家矢田茂學習透明水彩畫,作品主題除大自然景物、室內風景和街景之外,也常用畫筆紀錄下花、蔬菜、生活雜貨等日常生活的小片段。2002年參加「MAYUMI INTERNATIONAL」(集結了視覺與音效設計藝術家的經紀公司主辦的澳洲三大都市巡迴展)。2003年參與兩年一度的佛羅倫斯國際美術展覽。同時身為日本淡彩畫風水彩素描同好會會員。另有著作《來畫花與靜物吧!》(GRAPHIC出版社‧新文化系列)

基本資料

作者:青木美和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art school 出版日期:2005-09-12 ISBN:9789867863874 城邦書號:VE0024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19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