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健康醫學
色彩樂-追求幸福的色彩魔法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風行日本,超幸福感的色彩能量書 二十個著色遊戲,五種人格分析,八樣不可不知的色彩能量,動手畫,讓你體驗色彩魔力,重拾生活元氣! ■ 風行日本的色彩手繪本 ■ 色彩心理大師末永蒼生與插畫家的攜手合作 ■ 八個色彩秘密給你無以倫比的心靈能量 ■ 二十幅發現自我的著色畫,動手著色,體驗色彩的溫柔癒療力 當你生氣、失戀、工作疲乏、心情低落時,拿起畫筆動手著色,紅色給你熱情,黃色讓你溫暖,綠色感覺安詳,藍色心情寧靜,紫色溫柔舒坦,粉紅粉得幸福,今天的你是什麼顏色呢? 你知道色彩能夠表現你的心情,影響你的情緒嗎?當面對生命難題時,情緒低落,生氣緊張,疲於應付人際關係時,有誰能夠給你能量,幫助你找回面對明天的生活元氣?研究色彩二十五年的末永蒼生,是日本色彩心理學大師,他發現色彩具有無以倫比的治癒力,能夠幫助我們認識自己、撫慰我們受創的心靈。他與插畫家澤田攜手合作,發展出獨樹一格的「心情與色彩工作書」,在日本引發話題,帶領流行風潮。 在「色彩的能量秘密」單元中,末永以藝術作品、電影為例,分節詳述,粉紅、紅、黃、綠、藍、紫、粉彩、單色八種顏色給人的感受。什麼顏色能幫你失戀時療傷止痛?什麼顏色能讓你安神入眠?什麼顏色能提高愛的能量?而什麼顏色又能消除緊張?問題的答案,就在你不可不知的八種色彩能量秘密中。 此外,還有二十幅的著色遊戲。透過動筆著色,可以瞭解你的心情、你的想法,發現另一個自我。 想像一下,家人的餐椅會是什麼顏色?夜晚的高跟鞋是單色還是彩色?送給朋友的禮物,你喜歡粉色還是暖色? 就讓十幅的「發現自我的著色畫」告訴你答案。 而在另十幅「溫柔治癒心靈的著色畫」裡,你可以放鬆心情倘佯在色彩世界裡,用黃色和橘色想像自己是沐浴在陽光下的向日葵,或是淡淡紫色、灰色、藍色的寧靜大海。用色彩溫柔治癒你受創的心靈,帶給你面對明天的活力。 【目錄】 第1章 認識色彩 第2章 發現自我的著色畫    事前準備 / 今天的你是什麼顏色? / 為心中之門塗上顏色 / 能量地圖 / 家裡的餐桌 /另一個我 / 和情人一起塗鴉 / 潛藏    的性欲 / 色彩日記 / 未來的樹 / 心心相連的顏色 第3章 色彩的能量秘密    粉紅色 / 紅色 / 黃色 / 綠色 / 藍色 / 紫色 / 粉彩色 / 黑白單色 第4章 治療心靈的溫柔著色畫    重拾工作熱情 / 生氣/ 失眠 / 疲於應付人際關係 / 失戀 情緒低落/ 回到孩提時代 / 提高愛的能量/ 消除緊張 / 集中注意    力 第5章 讓生活更為豐富的色彩搭配 第6章 用自己喜歡的顏色進行心理分析

作者資料

末永蒼生(Tamio Suenaga)

作者為色彩心理學家暨心理學博士,致力於為兒童營造創作環境將近三十年。

澤田(TOSHIKI)

插畫家 1959年出生於青森。於K2設計事務所工作兩年後獨立。成為一名插畫、畫本作家。活躍於舞台設計、現場彩繪各項藝術活動中。著作等身,曾獲96年日本畫本獎、第8回日本畫本獎讀者獎。

基本資料

作者:末永蒼生(Tamio Suenaga)澤田(TOSHIKI) 譯者:邱麗娟 出版社:三言社 書系:Art & Mind 出版日期:2005-08-15 ISBN:9789867581211 城邦書號:1JC001 規格:穿線膠裝 / 全彩 / 80頁 / 16.8cm×2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