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赴沖繩取景辣秀養眼比基尼與私密內衣
火辣身材一覽無遺

與攝影大師黃天仁聯手,挑戰自我極限寫真創作
性感尺度前所未見大突破

隨書附贈舒子晨(Nikita)性感海報

引進AR實境直擊寫真拍攝現場
手機掃描內頁即可觀賞隱藏版影片,值得珍藏



舒子晨(Nikita)

台灣新生代女演員。曾是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參加電視選秀節目超級模王大道2參賽者,最後名次為第六名,以細腰、舞蹈、鋼管、模仿著名。是位優秀的新生代藝人。

攝影/黃天仁

台灣極具知名的指標性攝影師,素有『名模推手』攝影大師之稱,合作過的藝人包括—林志玲、高以翔、林依晨、S.H.E、周玟琦、炎亞綸、李毓芬、郭雪芙、林心如、隋棠、宥勝、田馥甄、張鈞甯、周杰倫、河智苑等。除此之外,更執行過許多有名的國際品牌廣告,對於攝影的態度,堅持所有美感的呈現絕對都是自然而非刻意,當他洞悉了模特兒的特質和氣質後,再迅速結合情境和氛圍,最後便能藉由視覺影像傳達出充滿內涵及生命力的畫面,完美而精準!

個人經歷

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畢、曾任HARPER’S BAZAAR雜誌國際中文版 攝影主編、浪琴錶 林志玲國際代言攝影師、微風廣場形象廣告KEY VISION攝影師、TiinLab耳機周杰倫形象廣告、《康熙來了》……等節目指定專業攝影師、各大媒體時尚封面攝影師、現任台灣實踐大學時尚攝影講師、T-STUDIO負責人暨攝影攝影總監。

展覽

Canon Gallery 時尚攝影展 黃天仁×張鈞甯、台北故宮乾隆潮新媒體藝術展×時尚公益攝影展、紀實|印象|時尚 2015黃天仁攝影個展、『墟.實之間』 2016慈善攝影展。

著作

《陳瑀希∼小茉莉的美麗視界》寫真書、《陳瑀希×小茉莉夢幻世界》寫真書、《in love! 陳瑀希(小茉莉)寫真書:戀愛吧!要幸福喔。》、《Hajiwon’s Secret—河智苑寫真集》、《誘惑仲夏 無瑕的青春寫真集》

影藝名人熱情推薦

陶晶瑩、阿KEN(林暐恆)、陳漢典、玖壹壹、KID(林柏昇)、夏語心、康茵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