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騷動:改造灰姑娘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實體書與電子書同時攻占《紐約時報》、《今日美國》暢銷榜! 每個女人,都渴望一個甘願為妳放棄一切的男人 他向她提出交換條件,只要她願意擔任他的二十四小時貼身物理治療師,他就會負責改造她,讓男人為她瘋狂…… 【精采內容】 物理治療師的工作幾乎是露西生活的全部,這份枯燥的工作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可以和心儀的整形外科醫生不期而遇,她從不奢望這樣的生活模式會出現變化,直到李德再次出現在她眼前。 她無法否認,李德是她這輩子見過最性感的男人,身為綜合格鬥冠軍,他精實的身材完全找不到一絲贅肉,而他盯著她看的模樣,就好像她是全天底下最美的女人,即使知道他不符合她所追求的完美男人典型,可他毫無保留的付出,卻令她很難不淪陷其中…… 久別後再度重逢,李德沒想到一進門就看見露西在哭泣,對他來說,露西可不是個普通女人,雖說她基本上就像個書呆子,從小只會跟在他屁股後面跑,也從來不懂得賣弄身材,絕對稱得上是他見過最保守的的老古板,但他絕對不容許有任何人傷她的心。 為此,他向她提出了交換條件── 只要她願意擔任他的二十四小時貼身物理治療師,他會負責將她改造成足以吸引醫生目光的美麗女人。 只是,看著逐漸蛻變的她,他卻越來越捨不得放手…… 【好評推薦】 「吉娜筆下的綜合格鬥手與物理治療師的愛情小說,既迷人又有趣,讓人看完之後不禁愉悅地嘆息。我等不及要看她的下一部作品了。」 ──坎迪絲‧哈芬斯 「浪漫感性又有趣得不得了,讓我一開始就被男主角給迷倒了」。 ──《今日美國》暢銷作者卡莉‧昆茵 「《改造灰姑娘》是一部新鮮有趣又火辣辣的故事。」 ──暢銷作者蘿拉‧凱 「一部火熱、幽默又扣人心弦的羅曼史。」 ──《Ride With Me》、《About Last Night》暢銷書作者露西‧納克斯

內文試閱

3


   露西窩在沙發的角落,弓起腳,手裡拿著一本書,眼睛掃過上面一行行的黑字,但一個字也沒鑽進她的腦子裡。

   她的胃糾結成一團,緊張到連晚餐也沒有吃。真是太離譜了,他是李德,哥哥的死黨耶。這男人小時候幾乎可以說是直接住在她家。她大半的青春歲月都跟在他身邊打轉……他稱得上是她生平僅見最性感的男人,他半裸的模樣就像烙印在她的眼皮裡一樣,每當她一閉上眼睛就會看到。而現在,他居然住到她家來了……

   嗚哇!呼吸啊,女孩,呼吸。她深吸一口氣,屏息,然後緩慢地吐氣,勉強覺得好多了。

   她執意不搬進李德的飯店套房,而是要他住進她的公寓。總不能老提著旅行箱過日子吧,再說,這樣一來,他也比較不會被那群瘋狂的格鬥迷給追著跑。就在半個小時之前,他來到了這裡,她帶他到客房,留下他一個人去整理。

   突然間,〈鳳梨奶霜酒〉的音樂打斷她的沉思。她一把從茶几上抓起手機。「喂,小莎,怎麼啦?」

   「妳真的把我的電話號碼給了那個豬頭醫生?他說是妳給的,但我不相信。想想看,要是我好友暗戀多年的男人跟她要了我的電話,她會叫他滾開。」

   「小莎──」

   「至少也要找個藉口讓他知道,他不能約我出去。」

   露西緊閉雙眼,把頭埋進膝蓋。被李德要搬進來的事一攪和,她壓根兒忘了有這回事。「發生什麼事了?」

   「我跟他說我有交往的人了,因為是最近的事,所以妳還不知道。」

   她鬆了口氣。「謝啦。我很抱歉,事情來得很突然,我反應不及嘛!」

   「妳什麼時候才要跟他告白,採取行動?」

   「凡妮莎──」

   「我知道妳不喜歡我提這件事,可是拜託一下,妳總不能一輩子就等著這個傢伙在某天突然大徹大悟,發現他喜歡妳吧?」

   「我知道,可是──」露西聽見走廊盡頭傳來李德打開房門的聲音。「我現在有事,明天再打給妳,好嗎?」她的好友還沒來得及抗議,她已經掛斷電話,將手機轉成靜音,放在桌上。

   「妳在看什麼?」

   在她鮮少有男人踏足的寧靜小窩裡,他低沉的嗓音聽起來格外突兀。她望著他走到她面前,上半身赤裸,只穿了一件鬆垮垮的運動褲──低到快要不雅地露出屁股。他赤裸的上身讓她分了神,一時沒察覺他已經在沙發的另一頭落坐。

   「小露,妳再繼續張大嘴巴,就要吃到蒼蠅了。」他調侃地一笑。

   她閉上嘴巴,羞愧到無地自容,忙不迭地將視線移回前方的書上,感覺自己彷彿是在看希伯來文。她把剛洗過的濕髮塞到耳後,清清喉嚨。「非治療時間,你最好套件衣服。」

   「為什麼?穿得越少我越舒服。為了對妳的貞操展現敬意,我都穿上褲子了耶!」

   她倒抽一口氣,惹來他的哈哈大笑,這才明白他是故意逗她。她瞇起眼睛,把書瞄準他丟出去,卻被他一擺手輕而易舉地擋掉。真是氣死人了。

   「放輕鬆,露西。欣賞迷人的體態沒什麼不對,事實上,這是第一課。」

   她嗤之以鼻。「怎麼對別人拋媚眼嗎?」

   「不對,是怎麼讓別人對拋媚眼。」

   露西突然覺得自己需要喝上一杯。她直接衝到廚房裡,記得她之前把一瓶酒放在──哈,找到了!她從抽屜裡拿出開瓶器,兩三下就打開酒瓶,替自己倒了一杯義大利微甜氣泡酒,一口氣喝乾後又倒了一杯。

   「妳常喝酒?」

   她又嚇了一跳,飛快地轉身,一手拿著杯子,另一手拿著酒瓶。「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偷偷摸摸接近我?還有,我不常喝酒,這是病人送我的聖誕禮物。」

   「我沒有偷偷摸摸,是妳太容易緊張了,說不定喝點酒對妳來說也不錯。」他環視公寓,她則趁他不注意時又喝下第二杯酒。「妳有全身鏡嗎?」

   「在我的房間,不過──」

   「很好,走吧。」他拿走她手裡的酒瓶,帶著她往她的房間走去。

   「幹嘛?」

   「第一課:讓人驚艷的穿著。」

   露西不敢多問細節,而是選擇多灌幾口酒。他把她丟在床上,逕自走到衣櫃前翻動她的衣服。她想抗議,叫他別碰她的東西,但酒精使她卸下武裝,她等著看李德想耍什麼花樣。

   「告訴我,露西,那個傢伙有什麼過人之處?為什麼是他,不是別人?」

   「這很重要嗎?」她問道,盯著他的背影扭絞雙手。「我喜歡他,就這樣,不行嗎?」

   他逐一檢視衣架,偶爾拉出一件衣服,批評了幾聲後又放回去。她凝望著他的肩膀和背部肌肉。她看過史帝芬穿緊身衣服,他偶爾會在物理治療室健身,但他看起來跟李德完全不像。史帝芬有一副跑者的身材,纖瘦而結實;李德不像電視上那些假摔角選手一樣癡肥腫大,中等體格不見一絲贅肉,全身上下都是完美精實的肌肉。看他半裸著身體做日常瑣事,顯然稱不上是一件苦差事。

   「不行。妳用非常手段也要得到這個男人,所以我想知道為什麼是他。我必須了解來龍去脈,才有辦法幫妳。」

   她咬著唇,思索著該不該說出口。就連凡妮莎也不知道。不過,如果真要告訴一個人,也應該是李德。畢竟,他住到她家來,不是為了別的,而是要促使她跟史帝芬在一起,讓她最後得以嫁給史帝芬。再說,他兩個月後就離開了,總不至於拿她可悲到不行的祕密一輩子奴役她吧。   她打開床頭櫃的抽屜,拿出一張皺巴巴的雜誌頁面。那是一張房仲公司的全版廣告,幸福悠閒的一家人站在如畫般的殖民時期風格建築前。丈夫一臉驕傲地站在妻子身邊,一手摟著她的腰,另一手環住兒子的肩膀。小女兒站在母親身前,母親懷裡還抱著一個小嬰兒。典型的美國夫妻,育有子女兩個半,外加腳邊一隻忠心耿耿的西施犬。

   「這個。」她遞出那張紙。「我收藏了三年,這就是我要的。」

   李德轉身接過那張紙,邊看邊皺起眉頭。「我不懂。他是住在這種房子裡嗎?如果妳想要的是房子,我得說那實在是──」

   「不是房子,是全部。我想要的是完美的生活,或者說是接近完美的生活,畢竟世界上沒有哪一件事是完美的,但是我想盡可能地達到完美,而那張廣告的訴求幾近完美。」

   李德搓著下巴的鬍碴。「好吧,我懂妳的意思,但這跟史帝芬有什麼關係?」

   「史帝芬和我在各方面都很契合。我們喜歡聽同樣的音樂、看同樣的電影、吃同樣的食物。我們在同一個領域工作,可以體諒彼此偶爾必須工作到三更半夜,因為我們兩個都熱中幫助身體受傷的人康復。」

   李德打斷她的滔滔不絕,把那張廣告頁遞還給她。「好,我了解了。所以你們兩個是絕配。不過,男女關係不光是有相同的興趣。化學作用呢?熱情呢?愛情呢?」

   那又怎樣?那些一點都不重要。她走過那條路,最後卻被帶向懸崖峭壁。

   她的前夫害得她傷痕累累。她相信他愛她,雖然兩人個性迥異,他還是真心想跟她在一起。他說他們的愛可以克服一切差異,偶爾的爭執可以增添婚姻的情趣。

   顯然,他認為在結婚幾個月後跟另一個女人上床,也有增添情趣的效果。

   當她撞見他跟一個雷鬼頭女人在翻雲覆雨、享受密宗性愛時,她的心都碎了,她覺得自己好傻。他非但沒有一絲愧色,甚至伸手歡迎她加入。她差點吐了出來,立刻跑出房間,最後結束了那段婚姻。

   從那一刻起,她再也不相信婚姻關係需要靠愛情來維繫。她的字典裡不再有「異性相吸」這個字眼,她發誓再也不會愛上跟她個性不合的對象。如果最後擦槍走火產生愛情,那只是單純的好運。

   但她不能坦白告訴他,他只會以為她瘋了。

   露西低頭看著照片,指尖滑過上面的黑髮男人,對她來說,他就是史帝芬。兩人甚至有著相近的五官。「我們還沒有機會發展到那個地步。」她把廣告頁放回抽屜,然後關上,自信滿滿地瞪著李德。「但我知道,如果能讓他注意到我……和我交往……到時,化學作用會強到我們難以招架。」

   李德雙手在寬闊的胸膛前交抱,直勾勾地盯著她的眼睛半晌,像是在等著她自己崩潰,承認連她自己都不相信剛剛那一番話。不可能的,因為她對此深信不疑。最後,他打破尷尬的沉默。

   「露西,我無意冒犯。」他指指她的衣櫃。「但妳的衣服真是醜斃了。」

   她張口想辯解,捍衛自己的衣櫃,但下一秒,她只是嘆口氣,肩膀微微垮下。「我知道,真的很醜,對吧?」

   他打量她身上的睡衣良久,讓她不禁歪著頭,納悶有什麼地方不對勁。「怎麼了嗎?」

   「妳都穿法蘭絨睡褲和寬鬆背心睡覺嗎?」

   「這你的事……」噢,她的嘴唇開始發麻了。好樣的。她咧嘴一笑。「但你說得沒錯。」一抹微笑在他臉上綻放,露出成排潔白的牙齒。「笑得還真漂亮。」她若有所思地說。

   「漂亮?我想我都軟了。好,給我過來。」他沒收她的酒杯。

   「喂!」

   「等等,我想先讓妳看一樣東西。之後,隨便妳怎麼喝都行。要是我走運,說不定妳也是那種喝醉酒會爬上桌子跳舞的女生。」

   她忍不住想像那個畫面,任由他拉著她的手走過房間。一想到自己縱情地在桌上旋轉飛舞,她不由得噗哧一笑。「不。我想我不是喝醉了會發酒瘋的人,我會想睡覺。抱歉讓你失望了。」她呵呵笑著說。

   他們來到放有全身骨董鏡的角落。他稍微調整了一下鏡子,好讓自己站到她身後時不會被切到脖子。當她在鏡子裡對上他專注的眼神時,就再也笑不出來了。她全身凍結,動彈不得,看著他的一雙大手由後往前環住她。

   他碰觸到她的當下,露西尖銳地倒抽一口氣。他的手貼著她寬鬆的棉質背心,往下壓住她的肚子,從他掌心傳來的熱度滲進她的肌膚,蔓延到她的胃部。接著,他的手往左右兩側緩緩移向她的後背,大拇指幾乎擦過她的胸部。兩手在她的背後收攏,讓衣服緊緊裹住她的身軀。

   「好了。」他輕輕點頭。「妳看到了什麼?」

   她咬著下唇,搖搖頭。展露出身材讓她感到很不自在。她既沒有曲線,也沒有誘人的豐滿胸臀。再者,他的碰觸讓她的大腦無法思考──也有可能是酒的緣故──除了沮喪的嘆息,她無法給他任何答案。

   「泳衣。」

   她一時反應不過來。他是在說話嗎?如果兩個字也算一句話的話,但那頂多算是一個詞吧。等等,他說了什麼?「什麼?」

   「妳的泳衣在哪兒?我要妳穿上泳衣,我們才看得到妳的身材,穿這種衣服根本什麼也看不到。」

   「我才不要穿泳衣。」

   「那好。」他抱著胸。「只穿胸罩和內褲也可以。」

   她的下巴差點沒掉下來。他是認真的嗎?她注視著他熠熠閃爍的淡褐色雙眸。可惡!「我自己找。」她嘀咕著走向牆邊的大衣櫃。

   「好主意。妳換衣服的時候,我在外面走廊等妳。不過,露西……」她停下翻找上層抽屜的動作,轉頭看著他。「要是妳拖超過三分鐘,我就當作是妳不敢穿,我會進來幫妳。」

   她瞇起眼鏡後的眼睛。「你都是這樣威脅別人聽從你每個奇怪的命令嗎?」

   「當然不是,對其他人我用不著威脅,除了妳。」他露出封面模特兒般的笑容。「時間快到囉!」

   她從抽屜抓起一團捲好的襪子,朝他的頭扔去。可恨的是,他握著受傷的肩膀哈哈大笑,左躲右閃地避開三顆棉布飛彈,然後走了出去,把門帶上。

延伸內容

◆編輯推薦——本篇收錄於第588期城邦讀饗報,立即閱讀更多內容!GO
◎文/春光出版編輯 張婉玲   《騷動:改造灰姑娘》(Seducing Cinderella)敘述女主角露西的生活無趣呆板,身為物理治療師的她,工作幾乎是她的全部,這份枯燥的工作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可以和心儀的整形外科醫生不期而遇。然而綜合格鬥冠軍李德卻在此時向露西提出交換條件,只要她願意擔任他的24小時貼身物理治療師,他就會負責改造她,讓男人為她瘋狂,只是,看著逐漸蛻變的她,李德卻越來越捨不得放手。   格鬥冠軍與物理治療師的碰撞,激發出令人難以想像的火花,作者創造出獨特的角色設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再加上本書的故事進行的節奏很快,沒有太多負擔、沒有情緒糾結,讀起來非常流暢,讓人欲罷不能!羅曼史中該有的情感交流、福利情節、男女主角對真愛的追求和頓悟、親情的和解……等等元素也都一併俱全。   小編原以為這本書會跟以往中篇長度的羅曼史一樣,火辣又鹹濕,露骨到會讓人忍不住臉紅心跳到不行,不過火辣辣床戲的確不少,但卻沒有過度露骨到變成情慾片的程度,這樣勾引讀者的力道,非常剛好!   《騷動:改造灰姑娘》讀來輕鬆、內容火辣,男主角是個體格健壯,但內心背負著小時候心理創傷、令人憐惜的性感猛男,加上作者三不五時安排李德讓露西「性」福的「讀者福利情節」,真的是一本好看、小編大推薦的情慾羅曼史! 立即訂閱城邦讀饗報!GO

作者資料

吉娜.L.麥斯威爾(Gina L. Maxwell)

吉娜是個不知害羞為何物的羅曼史忠實讀者,而且她一點也沒有戒掉的打算。長大之後,她夢想當演員娛樂大眾,直到大二,才發現自己沒有半點演戲細胞。十年過去,她終於發現有另一個方法可以實現她當初的夢想──為像她一樣的羅曼史讀者撰寫關於愛與熱情的小說。 當吉娜沒有寫作或在聖安東尼奧的家中苦思劇情時,通常忙於經營她可愛的家庭和越來越多的家庭活動。 相關著作 《騷動:改造灰姑娘》

基本資料

作者:吉娜.L.麥斯威爾(Gina L. Maxwell) 譯者:林小綠 出版社:春光出版 書系:暢銷小說 出版日期:2013-06-05 ISBN:9789865922221 城邦書號:OG0016 規格:平裝 / 單色 / 25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